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东京塔之幻想


一直想去日本旅行,东京,北海道,大阪。日剧,宫崎骏,留学和工作在那的朋友,青年旅舍及网路中认识的日本人,博客中,日本给我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曾经有另外一张东京塔的照片,欧阳靖坐在摩天大楼的窗台,窗户外面俯视东京,只有东京塔显眼的矗在那里。
记得青年旅舍里接待的日本客人都很可爱很友好,虽然语言不通,他们的英语口音挺可笑,可是我们还是用意思差不多的汉字交流,照样很兴奋!有两个很可爱的女孩,她们在江苏一所大学做外教,还有2个男孩,他们在高一的时候来南京做交换生学习一年,生活在当地人家中,2年后,回到南京来旅行,他们很喜欢南京。很怀念在青年旅舍打工的日子,每一天接触帮助世界各地的客人,几乎所有人都说南京的感觉很好,梧桐很多,林荫大道,各种小吃,热情善良的南京人,都给他们留下很好的印象。虽然我是南京人,但成长的日子里几乎都在学校度过,真正了解南京倒是上大学之后,每一年暑假回来,才有机会自己出门开始摸索公交路线,在大街小巷中漫步,寻找美味的小吃。想念和好友们的时光,烧烤店,KTV,川菜馆,淘淘巷,莱迪,南京国际青旅可爱的巴图¥#@!……
记得出国前欢说他的日本签证办好了不久回去日本工作,不知道现在在不在那儿了。我什么时候能去日本走走呢?
Morgan说可能1个月后她的missionary就要结束回加州,salvo说不必难过,刚开始每一个missionary结束工作的时候都会伤感,后来就会习惯。感谢上帝,让我交到的朋友都是心地善良有情有义的人,没让我碰上坏人,像我妈说的我这个个头脑简单缺根弦的人,被人卖了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