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LOST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做人做事,我的世界没有傲慢与偏见,没有金钱与利益,没有政治,没有所谓的坏人,没有欺骗。爱上一个人就只有爱在脑袋里,尽管不断出现各种各样的枝枝杈杈,我也还是在避免它们扰乱我的思维。花时间去辨别到底什么是真正的条件、原因,希望能得出正确的判断。
是语言的差异,是上帝创造了巴别塔,让世上的人们说不同的语言,导致我们之间的misunderstood。甚至,我们即使说同一种语言,都会有误解。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去爱你,因为我确定我的感情。可是如果给你带来麻烦、顾虑,或是影响你和他人的关系,影响你的判断, 我会隐藏我的爱,或者立即割断。
真实的谎言是用来安慰人的,我不需要,我不需要幻觉或是自欺欺人。
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只是我会消沉一阵子罢了,只是这一阵子的时间长短问题。
爱,只是我一个人的事。
End of short of love?

自言自语的人是心灵寂寞的人。我开始自言自语了,如同自己与自己对话。

我在找答案。

又开始觉得冷了,感觉到爱在离开我的时候,我就会冷,心沉到谷底,只有用爱来温暖......

每当我在深夜觉得饥饿,就说明经期快到了。

靠,我狂想吃川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