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A story of a princess


有这样一位公主
她非常美丽
她的世界也非常纯净
但寂寞使她变得忧郁
直到一位王子王子的出现
她的心开始了小鹿般欢跳
阳光在她的脸上洒满幸福
梦想能穿上美丽的嫁衣
牵王子的手步入礼堂……
嘿嘿
我承认我开始做白日梦了,嘿嘿,可是今年的冬天我应该不会冷了,coz my prince in my heart ,hah!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miss u ~~~ my prince ~~~~

洗澡的时候终于抑制不住情绪站在淋浴下掩面无声大哭! 分不清是伤心、委屈、气愤还是种种,可能一切情绪都有!
雯雯说“回来吧,我们都爱你!"
我何尝不想回去!
我想念南京,想念南京的一切一切!
友情对于我跟爱情一样重要!
很早就理解懂得友情的珍贵。

问Ago,你在家的时候天天弹钢琴么?
Ago说,是的。
---如果心情不好,弹完后会好点么?
---不能,钢琴只能表达,不能解决或者改善,你心情不好或是控制不住情绪的时候,应该吃黑巧克力,它有助于抑制不良情绪,让你好受点。

大学时,有时候异常痛苦、寂寞、抑郁、难受、伤心,这些不良情绪让我承受不了,唯有跑到空旷的礼堂里弹琴才能让我平静下来。
可是音乐真的只能表达,不能解决内心的躁动么?

我不喜欢冬天,不喜欢寒冷潮湿的地方或是气候。我不怕冷,我不喜欢穿毛衣,多寒冷的天,我只穿T恤加羽绒服。 可是我的身体在冬季会异常冰冷,没有热量,体内器官揪成一团。

出国7个月了,在这里的第一个冬天就要来了。

我终于找到了我留下来的理由,为了我的PRINCE,我要去英国,我要去,我希望能在圣诞节之前去。为什么偏偏要VISA呢??!!
如果Prince下个月真的去巴黎,希望能在巴黎见面,这样容易些,至少我不用办烦人的VISA。
巴黎,应该很美吧,都说法国到处是狗屎,Palermo也差不多到处是狗屎了。多想和我的PRINCE手牵手走过巴黎的大街小巷,在广场上和许愿池边拥抱......
Ago 这时候都订好了XMAS回来的机票:)他总是让我这么有盼头。
还有从BEESTON邮来的包裹,“亲爱的,昨天万圣节给你买了一盒巧克力,伤心的时候就吃。”

寒冷的冬季,希望我不再害怕,内心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