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凡事皆有因

很久没去教堂,没和sister联系,是我内心不想去,我的内心在排斥着什么。
FAITH,人生的真谛,目的,谁可以完美的解释。
佛教讲究凡事都事出有因,前因后果,细细想想,都可以解释。
至于那些世界上的神秘事件人们都想知道原因罢了。
西方宗教以上帝为众神之首,神,天上的父,或是上帝,无论称谓不同,尊敬程度都至高无上,一切都是被设定好的,人的一生就是经受磨难,赎罪,经历的所有困难或是幸福都是被预先设定好的,不用大喜大悲,平静的接受即好。
上帝是万物之主,地球也许是被创造出的无数有生命的星球之一,看看现在,到处天灾人祸,愈来愈频繁,世界末日说不定真的很近,到无法愈演愈烈的程度,上帝就会毁灭者罪恶横生的地方,选择他看中的人类生物带走,前往他新创造的完美星球。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还想做些什么呢?金钱、欲望,还重要么?只想和自己最爱最离不开的人在一起吧。如果没有爱人和你在一起,你一定会孤独的要死,甚至不愿干坐着等着末日来临的那一刻吧。上帝创造了Adam, 又创造了Eva,就是怕他会孤独。孤独是任何人都不能承受的吧,即便是那些自称内心坚强的人也只是暂时将孤独感深埋,一旦被碰触被某种因素揭开掩面,定会伤的更痛。
爱,不管什么方式的爱,无私的爱才是解决一切争端最好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