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如果其他国家创造了设计理论,那么意大利就创造了设计的哲学,或者说是创造了一种观念。”---------------意大利评论家伍波托·依可

在这个“设计的国度”中,盛产的是性感的时装、家具、顶级跑车……杰出的设计使汽车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成为梦想的象征物、超越平凡世界的入口.

对于环境很容易适应的我来到这里,衣食住行都没有任何不适,唯一的缺憾就是不开心,可能是心理的不适应,太多烦恼让我无法欣赏这里的美,导致我看一切都是不美的,没有能让我兴奋的事物,即使是美食和艺术。
我不会开车,可是我喜欢看车,特别是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傍晚常看到鲜艳的敞篷跑车穿梭在街道上,典型的西西里男子,白麻布裤子衬衫,墨镜,袖口挽起,光头亦是很性感:)
这里太悠闲了,我已经麻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