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Lamborghini, Maserati,Bologna

今天长知识啦!
由于上周六去milazzo玩,treno上和以法国女孩聊天,她强烈推荐我去Bologna,于是baidu一下,结果连锁效应就被充分体现出来!
发现Lamborghini原来出自Bologna, 于是baidu 兰博基尼,发现意大利汽车有“两王一后”--两王是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一后是玛莎拉蒂。玛莎拉蒂又是什么呢? 又去baidu, 发现其logo



居然就是GAETANNO经常送我和教堂姐妹回家的车子! 晕!天天坐跑车竟然不知道这么有名!!!




继续去延伸阅读兰博基尼, 本来就喜欢它的speciality, 现在更是觉得它不可一世!又去搜它的各种图片,发现意大利还有兰博基尼造的专用警车,偶然又发现smart也造了警车,


意大利本来车就多又不乏设计人才,在意大利做警察还真是幸福诶, 前天去的milazzo,那儿即使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小镇也不乏漂亮的车.
ok ,现在决定下一个目标是Bologna,而且一定要去参观Lamborghini的博物馆!
google 下地图, 发现Venizia离Bologna挺近, 正好一直想再去一次威尼斯,那就顺道一起吧:)
等我的LAPTOP修好了, 把milazzo的旅行日记教上!
GRAZIE GIGI!U BRING ME A PERFECT TRIP IN MILAZZ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