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从在料理店打周末工开始,我变的不失眠了,也渐渐恢复多梦的睡眠。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但是担心经常熬夜,睡眠不规律会长痘痘。
雨后,从窗口飘进宜人的清香,Agostino 从Nottingham email 说那里到处都充满绿色,绿葱葱的灌木,可爱的小草莓树和浆果树,他的描述听起来英国似天堂一般,很有英国小说中描写的味道,富于中世纪的文学古典气息。学英语专业的人如果不去英国看看又怎能真正体会英语语言和英国文学呢。
炎热的夏季可能就快过去了,海滩的生意会渐渐清淡,没有太阳的暴晒,白天可以出门到处看看多拍拍照片了。可惜没人给我拍,照片里都没有我的身影:(
虽然凉爽的天气很舒服,可我承认我不是一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冷空气似寂寞的感觉一般拂过皮肤注入内心,落寞,伤感,疏离感又再次袭来。没有与相爱的人深夜相拥而睡是多么痛苦。。。。。。
我就这么在地球的另一头孤独的生活着,夜夜为我的亲人朋友们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