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It seems going to autumn

最近几天天气非常凉爽,没有炎热的大太阳,昨天傍晚今天下午都下了点不大不小的雨:)
似乎像是要进入秋天了。可是妈妈说一般倒10月份Palermo的气候还是挺炎热的。今年倒是奇了怪了。
下午逛了下街回到家里,窗口吹进来的风和气味让我突然想到重庆的雨后就是这种气味和感觉!霎那间的感觉!
重庆,还真是想念!想想从小到大也跑了不少地方,现在居然来到这里,不知道以后还会去那里,我的前世是只鸟么?虽然心里无比想念南京,想回国,可是觉得冥冥之中,我的路还远远没有走完,还有更大的空间发展,还不甘心回去,生活总是有得有失的,可是不能患得患失,所以有些东西或者事物失去就算了,就当作缘分已尽,一切顺其自然,若注定有缘日后必能再续,只是时间问题。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无意间在WEN的书的扉页发现,这个比我大两岁,在法国留学又嫁了意大利人的聪慧的武汉女孩,总是安静的,也许那句话就是她的爱情观。
至于我的LOVE?还是算了吧。命里注定。有时候真想去算一卦占卜未来,可是想想未知的未来还是更有意思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