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凌晨4:37

不是我的网瘾大,是我实在睡不着,而是思维在3、4点的时候异常活跃!
看自己sina博客,听自己存过的音乐,回到真实的那是的自己,我想念南京,想念曾经的一切一切!
昨天终于买下了一直挂念的提琴,虽然很贵,370欧,这应该是我能自己赚钱以来买的最贵的东西了。还买了3张明信片3张邮票,希望能圣诞之前或者至少新年之前能寄到好友的手上。
君君说,对,现在还不是回来的时候。
是,我想把心愿了了再回,我的心愿是什么呢?我也解释不清楚,或者还不确定。是周游世界么?若是那样,我都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回去了。还是直到完全生活独立,向其他人证明什么?
都说要规划好未来,可是我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物质么?金钱么?可是这些固然重要的东西全都构不成我的动力。
唯能触动我的,只有为了爱的人......

我承认我很软弱,我很愚蠢,我不是那种事事冲在前面,争做第一的那种人。
只是想要自由,想和属于自己的人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平平淡淡的生活而已,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在一起。

亲人,有血缘关系的人按理说应该很亲近,可是不然吧。
即使是亲人,性格、生活经历各不同,有时候亲人都无话可说,之间的关系似陌生人或甚是敌人。两个不期而遇的陌生人却可以成为知己。世界、人类还真是奇妙。

有些事情,我真的想不到答案,或许一定要经历很长时间,经历很多事情之后,答案才会出现。
可能有些遗憾真的是无法避免的,有些后悔是一定要发生的,有些人是一定会碰到的,有些人是一定不会再相见的。

她说,看缘分吧,有缘即会再见。
他说,一把钥匙配一把锁。
可是如果钥匙丢了,或是锁坏了......

一切自有定数吧.......
发生就让它发生吧,不要大喜大悲,平静的等待,平静的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