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一些安妮写下的话

很多年以后,开始相信,所谓爱情,都是因为寂寞。在那个瞬间。很多年以后,开始相信,有些事物或者有些人,仅仅是我们的记念。

爱情是一场偶遇的烟火。有些人能够看到。有些人一辈子平淡。在钢筋水泥的都市里。在玻璃之城。没有人有太多机会看到烟火。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遗忘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再次背转身去,面对一个人的黑暗大海,沿着海岸线,...

如果时光能够流转下去,宿命会有它完满的结局。

谁都不知道幸福的概念是什么,也许它只是幻觉,而我们唯一的区别是,我是看着幻觉破碎的人,而你会沉浸其中。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我们总是来不及相识就匆匆别离。

湿透的衣服,终究会干,昨日的悲伤,我已遗忘,可以遗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人与人之间没有未来可言,未来并不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所以我们只能选择遗忘或记忆。

如果一朵花能永远的开下去,它就不真实,所以凋谢是它唯一的出路。

在男人眼里面 爱是副产品 婚姻是奢侈品 只有性是必需品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永不止息.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八月未央》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有两个独立的房间,在各自房间里工作,一起找个地方吃晚饭,散步的时候能够有很多话讲,拥抱的时候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安全,不彼此表白,表白是变相的索取,不会太想对方,累的时候,知道他就是家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婚姻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并非结局。爱情同样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而非理想。所以,对他们而言,爱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许,也是宁愿被替代的。
爱情原来是很象我们去观望的一场烟花。它绽放的瞬间,充满勇气的灼热和即将幻灭的绚烂,我们看着它,想着自己的心里原来有这么多的激情。 后来烟花熄灭了,夜空沉寂了。我们也就回家了。 就是如此。
—— 《冷眼看烟花》

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不相信爱情。却相信世界的某处有一个人。一直等在那里。只是不知道会何时何地出现。总是快乐而孤独的等着他。也许这样就可以过了一生。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我所要的,只是一个人。能在我睡觉的时候,轻轻抚摸我的膝盖,把我蜷缩起来的身体扳直。

痛彻心扉的爱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经以为的花好月圆......爱情只是宿命摆下的一个局。

只有在颠沛流离之后,才能重新应证时间在内心留下的痕迹.

任何人都一直在伤害着或被伤害着.谁又可以抱怨谁.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谁比谁清醒,所以谁比谁残酷

世界上男人那么多,但是能让你在醒来时,心甘情愿握住他的手,便感到满足的,又有几个?

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

一个女子的寂寞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如果一个男人对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热的。她是谁对我其实已经并不重要。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他。 我喜欢这句话。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 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如果有个房子,可以让人喝醉,埋起头来哭泣,放下所有的羞耻和秘密。它就是自己的家。

我会惧怕孤独吗?我只是偶尔会感觉寂寞。

我喜欢丰盛而浓烈的活,即便是幻觉。但幻觉太静,亦没有温度。

戴银镯的人,本身就该是有古典情节的人。

安妮的出新书了, 名《月》。我买不到,意大利没有卖的,至少Palermo没有卖的。只有等妈妈带过来。
安的书曾经是我的旅行的必备品、睡前的枕边书,让我安静的沉思、痛快地哭。
一切都那么的痛彻心扉,刻入人心,一切都是真实的感觉,印象,都说出我内心的真实,可能也到处很多女子内心的真实。不是我太忧郁,太抑郁,太孤芳自赏,太怜惜自己,爱是什么,希望纯洁无瑕的爱情是没有错的,不想为世俗的所谓的人情世故而浪费精力,却只能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甚至没有说得上话的所谓的朋友。
我依旧想念Rain,即使我们长时间不联系,并不代表不想或者忘记,我牵挂她,我们之间早已超越朋友的概念,任何关系只有通过共患难的经历才能长久保持,所以我确定和Rain,和YY。
6月,到了国内高考的日子,Rain的生日也到了,想送礼物,想抱抱她,可是距离这么遥远,只能打电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