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Dear friends, I MISS YOU !

少华要结婚了,这个很有才气的男孩,安静,聪慧,心思细腻。婚礼在10.11,可惜我不能参加。
不管是大学还是高中甚至初中小学,越来越多的曾经的男孩女孩都已为人夫为人妻了。听到结婚的消息,总是感觉很幸福,是羡慕他们的幸福的感觉,而不是觉得自己幸福,反而自己不想结婚。
君君的工作室即将开业,朋友们的事业从毕业到现在2年,都慢慢初见成绩,只是我,还在像风筝一样飘着,没有目的,没有方向,悲哀地飘着。
我在放不开什么呢,我还是在顾忌什么呢,我想里出头绪,可是没办法思考,越想越乱。

1 条评论:

  1. I wonder whether it does work for others in CN.
    Because it was blocked till I use one software.

    leilei,你会好的;-)我们都看着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