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feeling

昨天晚上和GAETANNO, MORGAN,AKOTO一起去香港楼吃饭,快快乐乐的吃着大餐,其间,聊天,大笑,拍照,一切都貌似很快乐。可是当我一个人回到家,又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我不是个开朗活泼的女孩,morgan 和akoto看起来那么快乐,只要有音乐随时都能疯狂,其实我很羡慕她们。其实,每个人都有内心世界是别人无法到达的,每个人都有秘密,不管是见不得人的还是见得了人的,有些人能释怀放得开,有些人紧锁着那道大门,可能很想打开,却连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打开。
在这里出门都是开车少了步行,后视镜里倒退的街景,女孩的侧脸很美,我的崩溃在窗外零碎,过往的画面一幕幕出现,我想念我的好朋友们。从签证下来的那一刻,我就很矛盾,努力记住在国内度过的每一秒,想记住所有的面孔所有的画面,可是还是有未了的心结。怎样才能甩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不论坐fily的小破FIAT,还是GAETANNO的BMW, 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物质的生活是不是虚荣心的表现?
深夜要伴着电视机的声音入睡。想在深夜去海边散步,黑夜可以掩盖我脸上的悲伤,躺在海边的大石头上,只有海浪声,让我好好回忆从前的过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