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yeri mangiare



昨天的晚餐在Amelia的casa吃的,她的爸爸妈妈和妹妹非常热情!这是我第二次来她家吃饭,带上我妈妈自己做的甜点作为回馈嘿嘿。
蔬菜沙拉,面包,蕃茄烧牛排,土豆煎鸡蛋,奶酪番茄批萨,啊还有一堆水果!吃到我撑得不行,蕃茄烧牛排和土豆煎鸡蛋做得特别好,第一次来吃饭就吃过土豆煎鸡蛋了,Amelia的妈妈发现我特别喜欢,这次又做了这道菜,好想学sicilian cucina哦,这个鸡蛋和土豆放在一起就像在吃蛋糕一样,不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土豆吃的一点都不腻。牛肉烧番茄的酱汁也特别香,我就在想肯定很下饭嘿嘿!嗯,现在还在回味。。。。。。
意大利人为自己的烹饪骄傲,他们常说意大利的饮食是世界上最好的,而西西里人则说西西里的饮食则是最好的,西西里的arancia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橙子!西西里大橙子又软又甜,真的很好吃!可能是地中海的气候也比较养人吧,这里的食物确实很美味哈哈,一般意大利人的家里都没有装油烟机,他们认为烧菜的油烟对人体有害,可是他们到底是怎么烹饪食物的呢,以后再研究!
虽然意大利菜肴很健康,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那么胖呢,是因为饭后甜品的热量太大,gelato和dolece。 饭后甜点是必备的,如果不吃,肚子就不舒服似的。我在担心我会不会也吃上习惯,变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