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life





























谁都不能定义什么是爱。对于不同的人都不一样。正所谓不可言传只可会意。







YY我们分开快3个月了,从认识到现在我们也没有分开这么久过,我得承认我才是真正的三心二意,不坚定信念,你一直都忠于我么?我很狭隘,连你和别的女孩在网上随便聊聊我也受不了。我说过这次是对我们的考验,如果经过这道坎我们还依然能在一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如果不成, 那也就是缘分已尽。







Palermo实在是太惬意太relax的地方,这周大部分学校进行期末考试,大部分人开始放假,哑语老师fily今天结束了这学期的工作,开始享受暑假了,3个月的悠长假期,他计划去london的朋友那一周. 大学毕业生Agolosiamo 下周去london找工作准备在英国待6个月,然后再去USA. palermo university 的新生男孩准备申请cambridge的考试,来教堂参加英语课提高英语。欧洲的学生比中国学生幸运,可以自由选择其他欧洲国家或者美国的大学,不受签证的限制,而且都用欧元,旅游很方便,除了没有签证问题,欧洲航线的机票也很便宜,常在各家航空公司搜寻特价机票用信用卡支付。从意大利到英国的机票最便宜只要30欧。







看看我们今天的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