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sports day of Mormon


























今天是意大利的节日,sorry虽然他们跟我解释今天是庆祝意大利的独立还是什么的,我实在是搞不明白究竟叫什么名字,Mormon教会今天在Palermo边上的山顶上举行运动会,这是我第一次上这里的山。让我想起重庆,房子都建在山坡上。
运动会的的项目有只有百米赛跑,投球, 但大家玩了一天!来的都是教会的教徒和传教士,不仅Palermo的传教士,还有周边邻近城市的传教士,当然全是美国人,不超过25岁。
午饭都是大家自带的食物,我第一次参加,以为带面包喝水就够了,因为意大利人午餐很简单。可是人家都大包小包的,批萨,三明治,各种各样的食物,都是自家做的食物,很是丰盛!尝了一种事物,中间是鸡肉外面包的是土豆泥,似乎是烤的装在锡纸盒里,很好吃呵呵。
意大利人实在是热情!所有人都对我很友好。babies are so cute!!
i am making more and more italian amico, they are so n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