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Now, it's autumn.


据老板说此钢琴已超过100年历史,位于Via Catania的乐器店里
这是一家三角钢琴,木色,下行文字是New York & Hamburg.


此三角钢琴牌子是ORLA, 是一家电钢,售价2200欧。





最近狂想拾起而是放弃的小提琴,好不容易找到一音乐学院收外国学生且接受全年报名。
http://www.mercatinomusicale.com/ 这里可找到意大利各个城市的新旧乐器。
可是小提琴没找到中意的,最便宜的50欧的提琴都是中国制造,而德国制造的最便宜的也要近500欧,都快等同于我往返国内的机票钱了:( 而且打工要打一个多月才能挣到~~ 如果说贪便宜买个50欧的心不甘情不愿的,国内家里摆着3把琴可惜没带来~~ 哎,如果能找到二手的提琴就好了。DIO,Please bles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