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Time is really passing quickly!

人的一生不用留意都能感觉到时光飞逝,时间在容颜上留下痕迹。
晋说过,你要在那里留多久? 至少一年,真漫长。 不会,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Jenifer说,你何时回来? 至少一年吧。 一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这些话一一应验。
转眼,近8个月过去了,改变,发生的事,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可是似乎一年的时间还是不够我想清楚未来的路。
路~,是我一个人觉得那个要走的么?
可是,这条路,我想牵着我爱的人的手一起走。
总是强调,在我的生命里没有比爱更重要的事了。
Ago说,这对每个人都一样,这很平常。
是么?可是我看到的经历的人和事说明,不是每个人都把爱看的那么重,如果都看得重,就不会有欺骗和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